紫物晨雨(高中牲坐牢中)

【ds!dnm】么的题目

是《【dnm/nmd】众所周知,守护者是女孩》ds的后续。

受原作者@塞西尔的脑洞枯竭惹 同意咯!

全员拟人!GO!GO!GO!

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

虽然在特殊情况可以在JR受到保护蹭吃蹭喝,但nightmare是女生的秘密也只有cross、error和dream知道。〈连百事通blue都不知道哟!〉

今天的nightmare依旧去JR捣乱给dream放松压力,临走前还不忘提醒error(翻车时)记得来就她。

error:我真是操碎了心啊!

nightmare熟练地翻过JR的围墙,向dream办公室的窗户爬去,三两下的功夫,nightmare便趴上了窗檐上。

dream:[看了一眼nightmare]你怎么又来了。

nightmare:当然是来活跃你这里死气沉沉的气氛啦!

nightmare不等dream开口,就自顾自的拉起了小提琴。美妙的音乐顿时在这个办公室中回荡,优雅、愉快、柔美,这几词会马上浮出脑海。

dream看着nightmare【男生形态】,好可爱!dream心里想。

dream:〔不对,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!她是通缉犯,而且还是姐姐〈虽然不是亲生的。〉。我怎么能有这种想法!〕

dream马上否决了这个愚蠢又可笑的想法,琴声慢慢地停了下来……

nightmare:怎么样,是不是瞬间清醒了很多啊?(打趣)

dream:拉完了吗?是时候带你会监狱了。

说完,dream从背后掏出一个手扣。〈众所周知,人的背后是四次元百宝袋!〉向nightmare走去,而nightmare也不是个看不懂局势的女孩,她不慌不忙地转身,正要跳到对面的树时,一阵大风朝着她的方向吹来。

其实并不是很大,但对于nightmare这个小身板来说,这种强度足够了。nightmare被这阵风吹的,顿时便失去了平衡,眼看就要向前倒去。千钧一发之际,dream眼疾手快地拉住nightmare的手将她往后拉,nightmare瞬间倒在了dream的怀里。

dream:……………

nightmare:……………

这样的气氛持续了几秒钟,反应过来的nightmare脸红地挣脱出dream的怀里,转身便开启传送门走了,留下dream在哪呆呆地站在那里。

dream摸了摸刚才nightmare倒在的地方,怀里还有余温。dream情不自禁地笑了笑。

🌾🌾🌾🌾🌾🌾🌾🌾🌾🌾🌾🌾🌾

nightmare传送回了自己的房间,一头栽进了枕头里,心里还想着刚才的情形,脸红的如同发了烧一般灼热。

nightmare:〔啊啊啊啊啊!刚刚我都做了什么?!我既然躺在了dream的怀里?太丢人了!〕

几分钟后,nightmare终于冷静了下来,稍微整理了一下就下楼去吃晚饭了。

吃饭中ing……

cross:对了nightmare,你多重啊?

nightmare:怎么突然问起体重来了?

cross:没事儿,就是好奇。

nightmare:体重是女生的秘密,怎么可以轻易告诉人呢!

cross:哎呀,你就告诉我吗~!

nightmare:诶~!好吧好吧!我90斤。

cross/error:什么!?

error:nightmare,

cross:你以后要多吃点了。

nightmare:啊?为什么?

error:偏瘦,对身体不好。

nightmare:可……

cross:没有可是!(严肃)

nightmare看着cross严肃的表情,无奈只好答应,并在心里吐槽了一句。

nightmare:〔什么啊,90斤还算瘦,等胖了还不得变丑。〕

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

现在是半夜12点,不出所料,nightmare又失眠。她想往常一样换好衣服,变回女生形态,悄悄地翻窗走向城市。

nightmare:[走入巷子]

看似在这条人烟稀少的小巷中漫无目的走着,不到一会儿,nightmare来到了一个房屋面前,那个屋子前面空空如也。nightmare想也没想就推门走了进去,里面的世界可和外面的不一样呢!热闹的人群、炫彩的灯光、狂欢的音乐,这里原来是一家酒吧nightmare径直走向吧台,吧台老板看见nightmare来了,热情的说道:

吧台老板:小鬼,又来了呀!

nightmare:是呀!来帮你招揽一下生意啊。

吧台老板:嘿,你这小妞。

nightmare:今天要我穿什么衣服?

吧台老板:已经让人在试衣间准备好了。

nightmare:哦,是吗?那我就先去换了。[走向标有《中秋小姐试衣间》的房间]

中秋小姐,也就是nightmare。几年前在这个酒吧濒临倒闭的时候,她热心地帮助这家酒吧的老板,靠着自己高超的舞技与优美的音喉让这个酒吧起死回生。多年来却从不管老板索要报仇,如今被这家酒吧视为尊贵的合伙人。

几分钟后

酒吧老板:各位,今晚的压轴项目没事就要开始了!请尽情欣赏我们中秋小姐的舞蹈表演吧!

顿时,舞台上的红联拉开,场上所有的光电全都聚集在了一起,所有人都目光都转向了台上的美人儿。而他们口中的美人儿正是nightmare,不同往常的是,她身着黑色紧身衣,却有许多的肌肤暴露在外。

音乐响起,台上的人儿跳起了钢!管!舞!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脸上不起一点红晕,可见nightmare早已习以为常。台下的观众乱乱哄哄的,每个人都在往台上人花儿吸引nightmare的注意,有谁不想与这位美女共舞一场呢?

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
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,很快,时钟指向了凌晨2点,nightmare该回去了。

nightmare:老板,我就先回家了。下次再来!

酒吧老板:那好,你一个小姑娘走夜路的时候要小心啊!

nightmare:切,这有什么好担心的?你看我来的路上不是安安全全吗?

酒吧老板:诶,那也……

nightmare:好啦好啦,我会小心的,走了!

没等酒吧老板说完,nightmare就急忙找了个借口离开了,她可不想听那个老板废话。过去的小巷一如既往的安静,突然!一群人将nightmare拦住,他们色咪咪地看着眼前的猎物,nightmare察觉到了他们的目光,质问道:

nightmare:你们是谁?像干什么?

色狼A:哟~,怎么了小妞~?刚才在酒吧里不是很神奇吗?

没错,这些人就是酒吧里的人,他们在nightmare跳舞的时候就一直注视着她,为的就是能找到合适的机会下手。

nightmare隐隐感受到了面前一群人的威胁,刚想变出武器却不料身上什么力量都没有,她虚弱地倒在地上。

nightmare:我这是怎么了?!(恐惧)

色狼B:没想到这个迷香的功效那么低,现在才起作用。

nightmare:迷……香……(昏迷)

在nightmare即将失去意识前,她隐约听到他们说什么伐木场,后面的就什么也听不到了。

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

第二天一早,error便起来做早餐了,然后cross也醒了,他们等了很久,却始终不见nightmare下来。cross无可奈何,只好上楼去叫nightmare。

cross:nightmare,起来吃早饭啦![敲着nightmare房间的门]

门内一片寂静

cross:嗯?nightmare?nightmare,起床了!

仍是一片寂静

x-chara:用脚踹啊!蠢货!(不满)

cross:这样闯入女生的房间不好吧?

x-chara:你这傻冒管那么多干嘛。你和她都十几年兄弟了耶,还关系这个。

cross:好,好吧。[踹]

房间内,空无一人,但cross并不慌张,自己的队长有失眠症,这一点他知道,以他多年的经验告诉他nightmare是去骚扰dream了。

cross:〔真是的,为了搞事连早饭都不吃,起码也得带上我啊!〕

cross在心里悄悄地指责了自己队长的毛病,便下来和error去JR救人了。

ink:你们两个碧池又来干什么!

ink依旧是暴躁老哥

cross:当然是来救人啊。

ink:哈?你们俩碧池的脑子是烧坏了吧!救什么,空气啊?

error:嗯,nightmare昨晚没来?

ink:艹,我哪知道!那个碧池要是再来我TM就要忙死了!

error和cross听到后顿时白了脸色,如果nightmare没有被JR捉走,那她会在那儿?他们不敢继续想。

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🌼

dream现在非常疑惑,平常这个时候nightmare带着那可恨的小提琴说是来给自己放松工作压力,可现在都已经9点了仍然不见他那位姐姐的身影。

不会是遇到什么事了吧?不对,我管她干嘛?!dream就这样又批了一个小时的文件,可却连一个字也没看进去,他满脑子都是nightmare出事的画面。

dream:啧。

无奈,dream只好把工作暂时推给ink做,〈ink:我艹nmd*****〉独自来到omega时间线,结果正好撞见准备去找dream要人的error和cross,四眼对两眼,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不知过了多久,cross反应过来后,便质问dream道:

cross:dream,你把nightmare藏哪儿了?

dream:藏什么?我姐不是在你们这吗?

error:没有啊。

听到这句话,三人意识到了什么:nightmare不会真的遇到危险了吧!既不在JR也不在基地,难道被人抓了?!他们顿时不淡定了,这座城市很乱,就算有dream镇压也还是有一些不法分子在为非作歹。nightmare一个女孩子岂不是很危险!

error:先不管通缉这事了,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nightmare。

dream:………好

error:那这样,dream,你的JR设备齐全,你就去查看监控看看有没有nightmare的线索。

error:我和cross到nightmare经常去的地方找她。

🥀🥀🥀🥀🥀🥀🥀🥀🥀🥀🥀🥀🥀

nightmare:[慢慢睁开眼]这是哪儿?

nightmare:[回想起昨天晚上]对哦,要赶快逃出去。

nightmare刚想起身逃跑却发现自己的一只手被铁链锁住了。铁链传出的“叮叮”声让门外的“野兽”收到了警报,他们打开了门但并没有透出半点阳光。

nightmare:〔我应该是被关在一个屋子里了吧。〕

nightmare:你们想干嘛?为什么抓我?

坏人B:哟~,年龄不大,脾气还不小。

坏人A:我喜欢。

nightmare:哼,你才小呢![召唤月亮法杖]

手上汇聚的法力突然消散

nightmare:我的法力,怎么使不出来了?

或许是反应过大,nightmare常在后面的月亮头冠滑落了下来,这下好了,事情大了。

坏人C:欧,这是什么?[捡起头冠]

坏人B:这不是JR都总裁dream哥哥的头冠吗。

坏人C:哦,不。应该是姐姐!

坏人们:hiahiahia!

nightmare:(冒冷汗)我的法力为什么使不出来。

坏人A:你就放弃吧。这附近有强大的磁场,你的法力没用。【别问我什么是磁场,问就是剧情需要】

坏人B:难得我们见了漏。dream那小子天天这么我们兄弟,那就你这个姐姐来还吧!

说着他们纷纷拿出了鞭子〈别问我哪来的,你们忘了那个四次元百宝背了吗。〉开始鞭打nightmare,nightmare本身就身体瘦弱,才被打了几鞭就晕了过去。

坏人C:这么不经打,几下就晕了。

坏人A:走吧兄弟们,咱们去庆祝这好事吧!

坏人B:好啊!走,今儿我请客!

💐💐💐💐💐💐💐💐💐💐💐💐💐

dream:[查找监控中ing]

而meme小队那边

cross:nightmare!你在吗?

error:队长!你在不在?

恍然间,dream在一个监控中看见了一个女孩被三个男的围住,而那个女孩就是nightmare!

dream仿佛发现了线索,继续看了下去。那群男的不知用了什么东西让nightmare昏倒,但他还是听见那些人说要把nightmare带到一个伐木场去。

dream:〔伐木场……!城市附近的郊区旁有一家倒闭了的伐木场,应该就是哪里。〕[发定位给error]

error的手机:噔噔咚咚

error:嗯?[看了一下手机]

cross:怎么了,error?

error:dream找到nightmare的地点了,发来了坐标,让我们去汇合。

cross:事不宜迟,咱们快走吧!

error:嗯。[打开传送门]

🌰🌰🌰🌰🌰🌰🌰🌰🌰🌰🌰🌰🌰

nightmare:[醒来]

nightmare:不行,我不能坐以待毙。我还得回去呢!

nightmare艰难地站前身来,将套着铁链的手在墙上摩擦,她想靠这种方法让手从铁链里划出来,可能因为声音太大,惊到了门口的人。

坏人C:什么声音?这么刺耳!

坏人B:不会是那小妞醒来想逃走吧。

坏人C:快,开门看看!

nightmare:[听见开门声,马上装睡]

坏人B:什么嘛,根本没有醒。老兄,你听错了吧。

坏人C:啊,可能是我真的听错了吧。[挠挠头]

坏人D:嘿,去喝酒啊!

坏人B:来啦!

坏人C:啧,这的是我听错了?

坏人走后

nightmare:看来得小声点了,免得被发现。[继续磨]

经过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,nightmare终于将她的双手自由了。

nightmare:太好了!现在想办法出去吧!啊!!!![被敲晕]

坏人A:[拿着铁棍]哼,还想跑?看来得用更粗的铁链来绑你了。

❄️❄️❄️❄️❄️❄️❄️❄️❄️❄️❄️❄️❄️

dream:我们先计划下怎么进去这个伐木场。

cross:诶~,还计划啥呀,直接让error开传送门进去多方便!error。

dream:诶,别!

error:[发动魔法]?

cross:?

dream:害~。(捂脸)

dream:这附近有强大的魔法磁场,我们的法力用不了。

cross:艹

那一刻cross终于知道为什么nightmare不能自己开传送门逃生了……

error:既然这样,不如我和cross去把门卫引开,你趁机溜进去。

dream:这个方法可以。

cross:等一下,为什么我也要去引开门卫啊!

💍💍💍💍💍💍💍💍💍💍💍💍💍

error他们成功将门卫引开后,dream顺利进入了伐木场。

dream:〔这么大的地方,nightmare会被关在哪?〕

忽然,dream感受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,是nightmare的!不会错的!这种消极情绪只有nightmare才有。

dream靠着直觉来到了一个上锁的房间,气息更浓烈了,nightmare一定就在这。

dream:[用手将锁劈开〈梦总牛逼啊!〉]

dream推开门,nightmare正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,双眼紧闭。

dream:nightmare![跑过去,将铁链打烂]

dream:nightmare!nightmare![摇]

dream:算了,先出去再说。[背起nightmare]

在背起的一瞬间,警报声响起,原来那些坏人担心nightmare又要走,所以设置了警报器。

dream:〔不好,得快撤了!〕

dream走出门时,走廊的尽头已经有坏人追来了,耽误之急dream立刻向出口跑去。而后面的坏人们看见nightmare被救走了连忙拿起枪〈没错,他们有枪。〉射击,可dream的走位也不是吃素的,三两下便躲过了子弹。

dream:〔马上就要到出口了。〕

突然,一颗子弹从后方飞来,好巧不巧的打向了nightmare,好在只是在手臂上擦肩而过,不过还是流出了大量的血,但dream没有注意到,因为他一心都在带着nightmare逃离这里,完全没意识到nightmare的伤势。〈大哥,你心可真够大的!小心人本来没事结果被你整贫血了。〉

💟💟💟💟💟💟💟💟💟💟💟💟💟

确定远离魔法磁场后,dream就传送到了附近最安全的地方了。刚将nightmare放下,发现nightmare在不知不觉中醒了,但还处在迷惑状态。

nightmare:dream,你怎么在这?我不是?

dream:你现在没事了。走吧,我带你回去。[向nightmare伸出手]

nightmare:[伸了伸手]撕~。

此时,dream才发现nightmare手臂上的伤。

dream:你受伤了!

nightmare:[收回手]不过是一些小伤而已。

nightmare看着天使男孩略带慌张的模样,很是奇怪,不就是受了点小伤吗?以前怎么没见你怎么心急。

dream:小伤?哼。[公主抱起nightmare]

nightmare:诶诶诶诶诶,你干什么dream![挣扎]

dream并没有在乎nightmare的反抗,直接一个传送到了医院。

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💝

医生:[推开门走出来]

dream:医生,情况怎么样?

医生:先生,病人手臂上的伤口只是有一下轻微的擦伤,但我们检测到病人的身上还有许多的伤口。但这位病人不肯让医护人员进行上药,如果不及时包扎,伤口很有可能会恶劣。

dream:这样啊…………医生,需要涂抹的药物放在哪?

医生:就在病床的床头柜上。

dream:好,那我来给她上药,你先去工作吧。

医生:是。[离开]

dream:[推门进去]

nightmare:[看见是dream]我说了我不擦药,我要回去!

dream:害~。[捂脸]听话,抹药。

nightmare:我就不!唔……

一瞬间,nightmare的嘴被什么东西堵住了,她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大片金色。

眼看nightmare将要窒息之时,dream终于松开了嘴,顿时,一大片空气猛地扑来。

nightmare:[大口地喘着氧气](脸红)天使男孩,你干嘛!

dream:kiss啊。不擦药就再来一次。〈啊啊啊啊,人设疯狂崩坏!〉

这可把nightmare吓到了,她可不想在体会窒息的感觉,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将后背拉链拉开,映入眼帘的就是洁白的后背和看着就让人心疼的鞭痕。

dream:[用沾着药物的棉签擦拭这伤口]

nightmare拼命咬着嘴唇,试着不发出声音,但药物与细菌的碰撞产生的刺激感,使她不由的发出了声响。

nightmare:撕~。

虽然很小声,但足矣让dream听见,手上的力度也随之减轻放慢,这和平日里粗鲁地抓捕她时有着天籁之别。

dream:好了。

nightmare:[拉上拉链]

dream:谁打的?

nightmare:什么?

dream:那些伤。

nightmare:嘿,你管那么多干嘛!

dream:谁!(严肃)

nightmare:(留冷汗)是,是我自己不小心挂到的。呵呵。[心虚地看向一边]

很明显是在撒谎,dream知道,毕竟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,dream不可能不知道nightmare不擅长撒谎。

dream:〔看来是那帮人打的。【是谁应该不用多说了】〕

nightmare总是这样,宁可自己受苦都不想伤害别人,这么多年,一点没变。

经历了这么多事,nightmare已经筋疲力尽,躺在病床上没一会儿的功夫便睡觉了。

dream:[帮nightmare盖好被子]

阳光照射在他们身上,温暖,又柔和……

💮💮💮💮💮💮💮💮💮💮💮💮💮

事后,dream派人关押了抓nightmare的人,从此,他们再也无法为非作歹了。真是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!

啊?你问我肩上扛个RPG干嘛?啊,那不是RPG啦!哈哈哈……

bloody:对,那其实是核导弹。

啊,哈哈。没事啊!我只是去监狱……教训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混蛋,女儿。

bloody:来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0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