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物晨雨(高中牲坐牢中)

[allink]生日

ooc警告!ooc警告

校园paro,现代背景,是拟人!

涉及到的cp:drink、bi、ci

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🍇

ink,一个AU大学响当当的人物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学习成绩名列前茅,长相美艳、性格活泼开朗、人缘甚好,不论男女师生都非常的喜欢他,被公认为校草(校花),也因此每天早上都会看到成堆的礼物与情书。

今天是4月15日,ink像往常一样走进教室,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成山的礼物,毋庸置疑,肯定又是ink的追求者送到,对此ink也是见怪不怪。熟练的将桌面清理出来,拿起画本便开始绘画,一横一竖,一副栩栩如生的画作展现在洁白的画纸上,又一副美丽的作品诞生了。ink拿起钢笔,习惯性的在角落标注好日期,看着日期,ink突然感到即熟悉又陌生。“嘶——,今天是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啊?”ink喃喃道,企图在记忆里寻找前世之旅出一丝的痕迹,可它就好像一块缺失的碎片一般,无论怎么回忆都无法查询到。“算了,不想了。一定是一些不重要的事情。”

可事实恰好相反。今天可不是一个简单的日子,至少是除ink而言。今天是ink的生日,而作为学校的传奇人物,他的追求者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么重要的日子,都争先恐后地给爱慕的人送上自己的一份礼物,这也就造成了ink一出教学楼就被一堆礼物埋住的悲剧,好不容易从那堆礼物中爬出来。ink看着比他高几个头的礼物山【私设145cm】,不免有些蒙蒙的,〔今天大家是不是都太过热情了?礼物好像比以往的要多?〕以此,ink得了个结论:大家肯定是发财了不小心买多了又碰巧是给自己的!(bushi)

望着这座“山”,突然间想到了什么,“等等,有这么多,我要怎么拿上去呀?!”ink咆哮着,因为他知道他的体格,说得好听点是苗条,说得难听的就是瘦胳膊瘦腿,要把这堆盒子在上课之前全部搬走显然是不可能的了。“哼哼—,怎么办?搬回教室,还要爬三楼啊;搬回宿舍【inky是住宿生】,还有好远呢!”ink几乎都快哭了,他真希望现在能有个人来帮助自己。不知是不是连上天都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家伙,他的愿望实现了。

正要回教室的cross碰巧看见了ink,便习惯性的想去打声招呼,结果看到ink满脸犹豫,仿佛下一秒就会流眼泪的样子,cross担忧地问道:“inky,怎么了?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“啊,是cross啊。也没什么,只是……”ink用手指指了指身旁的“山”示意,cross也算聪明,马上明白了ink的意思。“inky,你不用担心,我帮你拿”“唉,真,真的吗?”有那么一瞬间cross看见ink的眼里闪起了小星星。“真的。”cross肯定地回答,ink很是感谢,并向cross笑了笑,cross有些许脸红,好在ink并没有发现,〔噗,真可爱。〕cross想着,随即拿起七八个盒子,而ink也拿起了两个盒子。“把这些搬到哪里啊?”“搬到宿舍吧,咱们要快点,只剩十分钟了!”说完把腿就跑向宿舍,而cross也在后面追着,嘴里还关心地提醒ink:慢点跑。不要急。小心点,别摔了!

“对了cross,今天是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啊?”再搬到最后一批礼物二人终于可以停下来慢慢地走去宿舍时,ink突然问道。“啊,什么?”〔inky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吗?〕cross似乎想到了什么,隐瞒道:“没有吧,怎么突然问起这个?”“也没什么,就是我总感觉今天同学们好像都有些不对劲。你也知道,我的记性不是很好。”说着还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“没有啊,应该是你的错觉。”“应该吧。”终于到达宿舍,把最后的礼物放好后,cross开口道:“inky,下午正好没课,我带你去游乐园吧!”ink一听,顿时来了兴致,但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cross,你们大二比我们大一要早放学耶,而且这样真的不会影响学习吗?”ink显得有些为难。“不会,放学后我会在你们班门口等你的,学习什么的不耽误。”“那好,也快上课了,下午不见不散咯!”“嗯,不见不散。”

上午的课程一晃而过,马上就到了放学时间,ink收拾好东西,确定要带的东西都带齐后出门与cross汇合。果不其然,cross就在他的教室门口站着,几个大一的路过都在惊奇一个大二的怎么会在这。看到ink出来,便伸手去那他的书包,而ink似乎已经习惯了cross的做法,也就没有什么反应,任由cross把包拿走,“等久了吧。”“也不是很久。”“那么快出发吧!”

二人坐着公交车来到游乐园,游乐园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,大人带着小孩来这边玩乐,成年人与学生也来这里放松,情侣们也来这享受浪漫时光,到处一片祥和。“ink,你也渴了吧,我去买点水,你在这等我。”“嗯,好,麻烦你啦。”cross走后,ink找到附近的椅子坐下,拿出放在包里的画本和笔开始画起这热闹的景色,不知过了多久,肩膀上好像被拍了拍,ink抬头看看是不是cross回来了,结果却出乎预料,来人不是cross,而是dream。

“dream,好巧啊,你怎么在这?”ink很惊讶,比较dream是学生会的,通常放学后会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,很少会有空余的时间“好巧啊inky,我也只是碰巧来玩一下而已,没想到会这么巧。”其实dream说谎了,他知道今天早放学,他知道今天是ink的生日,他也知道以ink的性格一定会回来游乐园,所以故意推辞掉学生会的工作,一放学就打车到游乐园等待着ink的到来。“走吧ink,我们去玩吧!”想dream牵起ink的手把他来到自己的身边,不料刚伸手就被一只手拍打,疼痛使他不得不缩回。“啊,cross,你回来了!”ink看到那只手便知道是cross,而cross也对他笑了笑,将手中的饮料递给ink,同时看向dream用讽刺的语气说:“哟哟哟,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学生会会长也会有偷懒的时候啊”“您这话说的,今天只是事务比较少罢了。到时您,居然会来勾搭小学弟来这里,我也是蛮惊讶的,学长。”二人的目光犀利,气场谁也不让着谁,眼看气氛有些不对,ink赶忙走出来将两人拉开才没有让他们打起来。“哎呀,难得这么巧,大家一起玩呀,伤了和气多不好!”ink劝说着。“好呀,inky。不过,不知cross学长会不会答应。”“那是自然。”看着氛围逐渐缓和,ink赶紧转移话题,“既然大家都同意了,那……我们现在去玩吧!”

他们来到了鬼屋,据说这是全市最恐怖的鬼屋,这自然不会错过一向喜欢刺激的ink到眼睛。他们来到了鬼屋门前,看着这个光是门框就如此让人胆战心惊的鬼屋,ink不禁咽了口口水。“inky,等会你要是害怕了就躲在我们身后,知道吗?”“嗯,知道了。”“那,我们进去吧。”鬼屋里面很黑,到处都弥漫着一股血腥的气味,头上悬挂这蜘蛛网,脚底下踩着类似骨头的东西,让人仿佛深处乱葬岗。ink被cross和dream拉着手,这样好保证他们不会走散,看着这样的环境,ink有些微微地颤抖,dream感受到了这细微的触感,轻声安慰着ink。突然,一个“鬼”突然从他们的面前蹦出!“哇啊啊啊啊!”ink被吓的尖叫,而cross则紧紧地护住ink,不让他太过恐惧,而dream则是带着两人一路跑到终点。出来后,ink终于缓了过来,“刚才真是吓死我了。你们两个不害怕吗?”ink问二人,因为刚才是这两人毫不畏惧地将他从恐怖的“乱葬岗”中带出来的。“不害怕啊,因为,我们说好要保护你的”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。

很快便到了下午四点,ink决定去游乐园的甜品店里坐坐,顺便用甜品平复一下自己刚才猛烈跳动的心,于是ink便拉着二人一路走向甜品店。一进门,ink便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“blue!”ink叫到,那人转过身,看到ink后兴奋地走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三人走到blue的位置坐下,ink与blue聊的很开心,两人有说有笑的,blue还会在不会被ink发现的情况下偷偷地用眼神嘲讽其他两人,这让cross和dream又酸又恨。服务生将四人点的甜品上上,ink也停止了聊天,拿起叉子开始吃蛋糕,蛋糕的奶油沾在了ink的脸上,让他像一只小花猫,而其余三人看着他的模样也不约而同地在内心呐喊:“这究竟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!!!”

忽然,cross想起了什么,将blue和dream叫了出去,而ink却只能在座位上安静地吃着蛋糕,看着他们到外面议论这什么,这ink也不知道了。不一会儿,他们回来了,blue率先跟ink解释道:“ink,我们三个还有事,就先走了,甜品的钱我都付了,下次再见!”“嗯,下次再见。”

回到宿舍天已经全黑了,ink打开门,宿舍里一片漆黑,ink好不容易摸到了电灯开关,灯光开启的瞬间,ink惊呆了——宿舍里绑满了彩色气球,他的床上放满了玩偶,宿舍中央的桌子上放着一个蛋糕,上面写着“生日快乐”,而蛋糕两旁正站着刚才离开的三人。他们共同说出那句祝福语:“inky,生日快乐!”ink终于想起,今天,是他的生日。

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🍓

啊,终于码完了,一趟末班车。祝inky生日快乐!


评论(3)

热度(32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