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物晨雨(高中牲坐牢中)

公主与恶龙(ei)

王子公主e→恶龙i

经过@萱yi 同意咯!私设ink为女性角色,全体拟人。开造:

🔮🔮🔮🔮🔮🔮🔮🔮🔮🔮🔮🔮🔮

大家好,我是error,是位王子公主。鬼知道哪个糟老头子眼瞎,我一个男的却偏偏被叫公主!?传出去还怎么见人

不过好在只有皇宫里的工作人员【包括皇室成员】知道。就在昨天,我正好好的跟着我的护卫团【不是】打牌散步,结果突然一只臭龙冒出来二话不说直接把我带走。

~小error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

结果这条蠢龙把我带到这里来却只是单纯的让我照顾小龙?不过好在这里可以看肥皂剧………………〈这好像不是重点吧?〉

那条蠢龙是一条白龙,左脸边有一块黑色的墨渍。非常喜欢开着无聊的双管笑话,脸上总是挂着让人恶心的笑容。

最近,我发现这只蠢龙,好像叫ink来着?每到后半夜一点两点时候都会离开窝,直到早上六点才回来。

于是今天晚上,我就要一探究竟,看看这条蠢龙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其实是熬夜追剧熬太晚,睡不着找乐子而已

半夜12:00

error:[装睡ing……]

可好死不死的,原本的装睡直接变成了真睡大哥你可真牛。error是被身旁的震动叫醒的,他半眯着眼,直至震动稍微减轻时才起身坐起,想到自己装睡的目的,error强行让自己清醒,起身也离开了龙窝。

error沿着地上一深一浅的脚印前行,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个岔路口,error小心翼翼地从岔路口探出头来,发现路口的尽头竟是一座房子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房子里有一个人影。那个人影有着一头秀丽的深灰色长发,苗条的身材,虽然隔的较远,但还是可以认出是一个美人。

error马上就被这个美人吸引了,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个在屋里的人儿,心里想道:没想到那只臭龙还有这种喜好,居然喜欢抓美丽女子藏在山洞里。

error看着这个美人不小心忘记了时间,转眼到了早上6点左右,error看见那个女子转身向门走去,急忙把头缩了回来。看着天样子已经早上了,error恍然想起自己的目的。

error:〔该死的,得赶快回去,否则那条蠢龙就回来了!〕

于是error就摄手摄脚地回到了龙窝,自从那一天晚上,error便每天晚上都去看那位女子。日久生情,error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位女子。

今天,error又来看那位女子了,可今天他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有一位女子,屋子里空荡荡的。error不禁有些着急,他急忙跑进屋子,发现这是一个绘画室:房间各处都放满了颜料,正对着窗户的一面有一个画板,上面挂着还未画完的画。

error这才明白,原来她喜欢画画🎨!他浏览着屋中的画卷,上面画着各种各样的人/景物/物品。突然,error在一面墙上发现了一张特殊的画:是他的画像,周围还被金边框着,难度自己被发现了?

正在不解的时候,房间里的一扇门开了,随后随后走出了一个裹着浴巾的女子。那个女子看着error,而error也看着这个女子,女子愣着后随后大喊一声,便拉着浴巾跑了出去。而error却呆在了原地,因为她看到了,那个女子的左脸边居然有一块墨渍!!

error:ink?!

大概几秒钟后,error终于晃过神来,他走出屋子,顺着带水的脚印找到ink。而ink正背对着他,哭泣着,嘴里还喃喃着一些话:

ink:糟了………让error看……见了。

ink:会被……讨厌……吧。

ink:上辈子…………明明说好………不会忘了…………我的。

error:上辈子………

error看到这一幕,许多的记忆碎片如幻灯片般进入error的大脑。他想起来了,想起来前世他与ink一见钟情,想起了曾经他与ink的爱情,想起了曾经他们互相叫对方外号,想起了他向ink承诺的誓言。

ink突然感到背部一阵温暖,她转头,看见了error抱着自己,脸瞬间爆虹。

error:彩虹混蛋,我想起来了。

ink:error……

ink:呜,你终于想起来了![抱住error](号啕大哭)

error:好啦,别哭了。我会一直陪着你的!

error:在此之前,咱们还有正事要做呢。

ink:哎?

ink看着error露出了猥琐意味深长的笑容,一脸恐慌地看着他。

ink:唉,你不要过来啊!

error:晚了![扛走]

关灯〈哈,就问你去不去!(ಡωಡ) 〉

生~

命~

大~

和~

谐~











第二天

error:ink,你明明可以人性,那为什么一直变?[帮ink揉腰]

ink:要你管,女生都有自己的小秘密。啊,轻点!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